柳焚余

小栗旬x生田斗真:朋友以上,近似家人【二】

toma不止会是好爸爸啊 完全小天使

Slashtopia:

【杂志翻译】转载:成为了父亲的小栗旬变得更男人了

生田:说到这八年的变化,首先是小栗旬结婚当父亲了。作为一个男人,果然会一下子变得更有男子气概啊。当他做出一个决断的时候会散发出自己没有的闪耀的男子气,最近经常感受到这样的瞬间。

小栗:但是我们最根本的地方都没有变吧?过去也好现在也好,斗真都很温柔。无论我醉成什么样,无论发生什么,就会想“有斗真在所以不要紧”,这种安定的安心感一直没有变。

生田:如果这么说的话,总是让别人看自己出演的作品,“最喜欢自己”这一点也没有变呢(笑)。不过,变成大人之后次数减少了呢。

小栗:啊,那个啊,我只是变得会选择对象了而已(笑)。如果让斗真或者润来看的话,不会给我很好的反应呢。最近新的作品出来后,我会对笠原秀幸和胜地凉他们说“来看一看”。

生田:感觉上这两个人的话会给出不错的感想(笑)
小栗:这两个人不会批评呢。只会说好听的呢[心]

——虽然根本没有改变,但随着年龄的成长还是会有些改变。看着4年前more的对谈页面,小栗不停说着“脸好年轻啊”“皮肤好有光泽”“我们两个4年来衰老了好多啊”“喝酒的方式也好,说话的内容也好,都在一点一点的发生着变化呢”。

小栗:20代的时候,只要开心什么都好……以前斗真作为嘉宾出演我的广播节目时,我和斗真还玩儿过丝袜相扑呢对吧?

生田:做过呢~把丝袜套在脑袋上互相扯(笑)。
小栗:因为是广播,所以虽然两个人笑得快抽过去了,但是完全没有好好的传达给观众呢。那个真的就是20代啊。到了30代,有了家庭,对工作也感受到了更大的责任感……最近大家聚集起来,说的话题也是人生设计之类的话题呢。

生田:喝酒的方式也变了呢。最近更多的都是在家里喝,出去喝酒也更多的是和最亲近的人一起了呢。
小栗:才没有呢~斗真才没有这样呢。你的生日party不是很闹腾吗?我因为工作没有去成。但是大家都给我发了很多看上去超开心的照片呢。 今后两人的关系一定也不会有变化

——在采访中,小栗突然说“自己一个人努力实在太累所以非常不擅长。但是看到正在努力的斗真,就会产生出‘我不努力不行啊’的想法。因为不想让斗真觉得‘这家伙不行啊’。”

小栗:大家每个人都是认真的在外面做着工作,然后回来时,有时带着收获,有时带着伤痛。然后大家在交流的时候会发现“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”“大家都因为相同的事情而痛苦着”。拥有想法相通的有人是非常重要的。

生田:最近我心里总是有点郁闷。我和旬也说了。然后他说“我和你的想法一样”。他还说“抱有相同想法的我们,在八年后再次共演。这不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吗?”他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。

——作为朋友,作为演员同行,两个人结成了非常强的信赖关系。

小栗:现在我们的朋友们大家都是顺风顺水的状态,但是说不定也会出现受到重大挫折的人。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承受并且一同前进。不出意外的话,我想这种关系一直到40岁、50岁、60岁都不会变吧,希望一直不要变。

生田:我那个时候应该也结婚了吧。可能是受最近身边人结婚的影响吧。也会觉得结婚很不错呢。
小栗:朋友们都说斗真“一定会成为好父亲的”。但是私下里又说他“肯定不会结婚的”。
生田:这算什么啊!!
小栗:因为斗真不是一个人,是大家的偶像啊。你再当一阵子我们的斗真嘛(笑)。

评论(1)

热度(73)